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4月26日

爭鮮迴轉壽司~沒啥好吃


下午跟小嵇約在『La Crema』喝咖啡聊是非,聊了好久到了晚餐時間就一起去吃晚餐,附近逛了一下小嵇說吃『爭鮮迴轉壽司』吧。



我以前只吃過『爭鮮日式火鍋』,還從來沒吃過『爭鮮迴轉壽司』,今天第一次吃,小嵇還很驚訝我怎麼會沒吃過,因為就是沒啥興趣嘛,感覺起來就不好吃阿



吃了之後果然跟我想的差不多,真的沒啥好吃的,所以我也懶得每個慢慢寫了。有些冷門的壽司看他轉了好幾圈還是在上面,旁邊包的紫菜都軟掉了,還有看到一隻小果蠅在蓋著透明塑膠蓋的壽司裡面飛來飛去,這種品質真是令人擔心。看了半天實在很少東西能引起我的食慾,不知道是不是好吃的都被前面的人拿走了?為了填飽肚子,只好隨便拿幾盤吃,後來連照相也都懶了。不過重點在便宜,一盤 30 元還能要求有多好的品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