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9月2日

伯朗城堡咖啡館


中午在廟口海產小吃飽餐一頓後,滷蛋說去喝咖啡,我就建議去上次 Boss 帶我去過的伯朗城堡咖啡館



這家伯朗咖啡在宜蘭頭城的蟾蜍山上,特色就是蓋的像城堡一樣。山上的視野還不錯,可以看到龜山島,可以看到整個烏石港,也可以看到半個蘭陽平原,如果天氣好的晚上,蘭陽平原的夜景也滿不錯的。旁邊還有一個金車造林園區,聽說才剛開放不到半年,佔地約 50 公頃,未來還會持續造林,開發步道,將成為一個休閒的好地方。



城堡內賣的就像一般的伯朗咖啡,咖啡、飲料、蛋糕、簡餐之類的,今天是平常日下午,生意一樣很好,蛋糕都快賣完了。天氣不算熱但我們還是買了冰淇淋跟雪糕吃。飲料感覺就差了點,我點的香柚茶感覺就像一般外面賣的柚子茶,還沒調開來水跟柚子茶完全是分開的,我用吸管轉了一下才調開,味道還是淡的像水,這種東西居然一杯要賣 120 元。

整體說來這裡的休閒性質還不錯,視野好風景佳,還有一些休閒步道可以走走,不過那杯香柚茶讓我非常失望,整個對城堡內賣的餐飲失去信心,下次再去的話先在山下買好飲料帶進去喝就好了,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