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9月12日

帝國毀滅 Downfall


年輕,不可以當作藉口,你還是有很多機會及管道可以知道真相。果然不愧 8.4 的高分,這片真的很好看!會想把這片找出來看,是因為太多人用這片亂改了,看了太多次亂改版,想看看原版到底是怎樣。下面收集了一些亂改的片段。
IMDb:8.4



帝國毀滅 Downfall

本片入圍2004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敘述希特勒最後十天掌權和生存的故事。
希特勒似乎為自己贏得許多名聲,而且都是最邪惡的名聲。在1942年簡單的開場白後,希特勒雇用了位非常年輕的巴伐利亞女子Traudl Junge當他的私人秘書,他一生中最後的十天,和伊娃以及許多對他效忠的人住在柏林的碉堡裡,俄軍迅速的向柏林推進,希特勒和他的軍隊拼命的抵擋,雖然他們已經沒有任何支援。
激怒的希特勒派了一隻不存在的軍團去支援另一個軍團,碉堡裡的生活已經鬱悶難受,當柏林受到攻擊,先是空中轟炸,然後是地面的攻擊,隆隆的爆炸震撼了碉堡,也影響了它的水源和電力,外面是震耳欲聾的一片混亂,而碉堡內出奇的安靜,使裡面的人認為他們可能要戰敗了……



本片製作費高達新台幣5.5億元,是德國影史上最昂貴的影片之一;由德國著名導演奧利弗﹒西斯貝格(Oliver Hirschbiegel)執導,希特勒則是由德國影帝布魯諾甘斯(Bruno Ganz)飾演。影片內容主要是根據歷史學家費司特(Joachim C. Fest)的專著「希特勒的末日」改編,另外還參考希特勒女秘書勞德爾﹒瓊格(Traudl Junge)的回憶錄「直到最後一刻」。
美國好萊塢電影往往把希特勒描繪成冷血野獸,而德國電影界通常只把希特勒當作背景人物,但「帝國毀滅」卻破天荒的拋棄遮遮掩掩的手法,特寫希特勒,將他塑造成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有時咆哮如雷,有時卻對女秘書輕聲細語;處決違令軍官不眨眼,卻在生命盡頭放棄獨身主義娶了情人愛娃;他是發動戰爭的統帥,也是患了柏金遜症的老人。
另一方面,觀眾在影片中看到德國軍人、平民以及童子兵傷亡的殘酷場面,給人一種德國人也是戰爭「受難者」的印象。有人批評這種畫面在於爭取同情,稀釋了納粹的罪行,甚至鼓勵新納粹主義的興起。然而,也有人肯定當中的意義:戰爭發動者,最後也將是受害者。

XBOX360被鎖機版


中職假球版


Plurk 樂透版


原本還有很多,但是 YouTube 因為版權問題都刪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