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9月21日

S&D 中秋烤肉


Boss 昨天說店裡要中秋烤肉,今天下午來找我一起去大潤發買烤肉食材,但是晚上我還有 La Crema 的聚會阿!好吧,打算先去烤肉到 23:00 再去 La Crema 趕第二攤。



買完東西後直奔 Boss 的 S&D 淡水店,沒在上班的員工們開始把食物洗洗切切,看他們的樣子就知道現在的小女生都不懂得做菜了,還好沒有人切到手。全部洗好切好後我跟阿良把火給生起來,才發現去年的烤肉網都有點生鏽了,又沒買新的,後來決定在烤肉網上舖錫箔紙來烤,明年要記得買新的烤肉網阿!生好火就直接開始烤肉,結果幾乎都是我跟阿良在烤,遙想去年中秋都是員工們在烤,我坐在旁邊納涼等著吃就好,真是不勝唏噓阿!



舖錫箔紙的烤法很不習慣,烤一下錫箔紙上就焦黑一塊,不停的換錫箔紙也很麻煩,雖然比較不容易烤焦,但是也總是感覺烤不熟。差不多烤了 70%,烤的我滿身大汗,決定換別人烤。隨便照了幾張,喝點酒休息一下,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剛好阿良也要回去,就順便載我到竹圍坐捷運,直奔 La Crema 趕第二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