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9月28日

福德涼麵~貢丸不錯吃


最近都在臺北大學上課,中午時間都在附近吃午餐。今天出了大太陽熱死了,所以決定來去吃這家福德涼麵



吃完回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家福德涼麵好像還算小有名氣。沒帶相機,隨便用手機拍了,想不到這麼模糊阿!



說實在我覺得涼麵吃來吃去好像也都沒有啥特別好吃或特別難吃的,每家的味道都大同小異。這家的口味也比較偏甜一點,也少了一點蒜香味,比較不合我的胃口,但是有芥末可以加,涼麵加芥末倒是滿搭的,馬上提味不少。不過這家讓我比較驚奇的倒是貢丸湯,貢丸比一般的大一些,吃起來感覺很紮實,有彈牙的口感,我覺得貢丸比涼麵這個主角還要出色哩!

福德涼麵的價位普通,味道還可以,下次天氣太熱再來吃別的口味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