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9月4日

君悅凱菲屋~肚子快爆炸了


大頭妹又有君悅飯店的餐飲折價卷了,去年我們去吃三樓的彩日本料理,大家都覺得不怎麼樣,所以這次決定去吃凱菲屋



原本找了比我還會吃的 Iris,可惜他有事不能來,不然跟他一起吃吃到飽還滿開心的。這是第二次跟大頭妹去吃凱菲屋,以前牛排會有骨頭,可以請廚師把骨頭烤好拿來啃,可惜現在的牛排都沒骨頭了。本來想把全場都拍照一下,拍到牛排區,廚師跟我說不可以照相,基於尊重只好把相機收起來,後來只簡單照了幾張自己的食物啦。



凱菲屋的菜色還滿多的,海鮮吧、冷盤開胃菜、中式熱炒、西式碳烤、港式點心、日式美食、甜點水果,新鮮果汁,算是挺豐富的。中式的部份,居然還有蚵仔麵線、加熱滷味,在我們看來有點 Low,但是如果外國人的話可能會感覺很新鮮吧。全部吃了一圈下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烤牛排、烤羊小排、生蠔、馬祖紅糟叉燒肉、現榨果汁

烤牛排是肋眼牛排,熟度大概是三分熟,鮮嫩汁甜,非常好吃!肋牛排(Prime Rib)之下的部位,沿著脊骨兩側所附著的肉塊便是肋眼(Rib Eye)。由於這部位運動量較小,肉質嫩度僅次於腓力,但脂肪量較腓力高,油嫩的肉絲夾著有勁 的油筋,嚼勁佳,比腓力夠味。雖說它比不上腰脊肉嫩,但骨邊肉一向好吃。肋眼牛排無論用煎的或是炭烤都很適宜,肉間的油脂能讓口感更添滑順。

烤羊小排沒什麼騷味,又嫩又香,沾點薄荷醬真是絕配!

生蠔非常新鮮,有個服務人員直接站在海鮮區把生蠔挖開放在客人的盤子上,應該是供不應求吧,很多人在排隊。生蠔品質不錯,新鮮就很好吃,不過還是比不上前兩天去吃的澳洲大生蠔

馬祖紅糟叉燒肉,紅糟味道不錯,外皮炸的酥脆,裡面的肉卻很嫩,炸的時間控制的很好,小小的缺點是肉稍微肥了點。

現榨果汁我喝了好幾杯,全部都是原汁不加水不加糖,還會更換不同口味,好喝。

現在外面吃到飽的燒肉或麻辣鍋大概也要 500 多,今天在五星級飯店裡面享受用餐環境及服務,又吃的很爽,用折價卷之後每個人才 680 元,我覺得真的很超值!如果沒有折價卷的話好像一個人要 1000 多了。唯一的缺點是不小心吃太多把我給撐死了,後來散步到 La Crema,還是沒有消化完,連咖啡都喝不下就回家了,我的肚子快爆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