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9月22日

La Crema 中秋聚會



剛剛結束 S&D 中秋烤肉,帶著微醺的感覺去『La Crema』參加第二攤聚會。



一到『La Crema』,大家說我到的正是時候,因為前面先出的都是湯或素食類的,肉類才正要上場阿!不過對我來說沒差,剛剛在 S&D 的烤肉其實已經吃飽了,只是每樣隨便吃一點嚐嚐味道,專心喝酒就好啦。可樂果蝦真是特別,用生菜包起來吃感覺還不錯。牛肉一上桌馬上三隻手伸過來夾,果然是熱門搶手貨阿!原本滿滿一盤的高粱酒香腸,我不過就是走幾步去拿相機,回來就只剩 1/3,大家都很餓就對了。



我帶了一瓶 Menage a Trois 劈腿酒跟一瓶 Man Vintners 小人酒去贊助一下,也有其他人買了酒。很久以前就看到 T大介紹過 APOÉE,只是一直沒去買,今天終於喝到了,整體說來不錯,可是跟劈腿酒同價位,我比較喜歡劈腿酒。Ramón RoQueTa 也曾經被 T大介紹過,但不是 Merlot,已經忘記味道如何,因為已經喝暈了。Jin 晚上沒吃什麼東西就喝酒,沒喝多少就醉了不肯回家說要續攤,最後終於連哄帶騙的讓她上車。連趕兩攤的中秋夜,雖然沒有賞月,但是吃吃喝喝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