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9月30日

順林家常麵~麵條QQ


最近白天都在臺北大學台北校區上課,每天發愁不知道中午該吃什麼好,所以去 iPeen 愛評網查了一下附近好吃的,就決定今天來吃這家順林家常麵



這家店生意還不錯,才 12:00 已經快沒位子了,外面也好多人在等外帶。聽說招牌是蛋肉乾拌麵,當然就要點一碗來吃吃看。蛋肉乾拌麵其實也不是乾的,感覺應該是肉絲、蛋、高麗菜煮成一鍋,然後跟麵拌在一起。味道還不錯,麵條感覺應該是手工的家常麵,QQ有嚼勁,好吃好吃。炸排骨沒有裹粉直接炸,有先醃過所以炸起來會黑黑的,感覺是外省口味,也是我小時候吃的味道阿,真的很懷念的味道!



後來吃完出去買單,聽老闆娘的口音感覺像是山東或北方人的口音,難怪麵條做的這麼好,下次再去試試其他的麵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