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9月16日

La Crosse BC-700


大概 8 月中,不小心看到 Michelle 在 Facebook 上說要回台灣了,想敗家的我馬上問能不能幫我買東西回來,善良又好心的 Michelle 答應了。先選了 La Crosse BC-700 充電器,本來還想買 Merrell CHAMELEON3 STRETCH GORE-TEXChaco Z/2 Vibram Unaweep 兩雙鞋,一方面找不到便宜的,而且 Michelle 的行李已經很滿了,所以不好意思再麻煩他啦。



我原本用的是 Panasonic BQ-390,評價不錯且便宜好用的充電器,用了許多年一直很滿意。最近發現我把剛充好的 Panasonic AA 2400mAh 電池放進我的 Penatx AF540FGZ 閃光燈,有時閃了幾次就沒電不閃了,不知道是其中一顆電池有問題,還是充電器有問題沒把電充進去?這個問題一直讓我很苦惱,所以有了想買個好一點的充電器的念頭。上網找了一下,在台灣可以找到好一點充電器的,大概只有 La Crosse BC-700/900HAMA POWEREX MH-C9000 這幾種,價格都在 1500~2500 元左右,好貴阿!比較了一下功能與價格,最便宜的 La Crosse BC-700 已經符合我的需求了,決定就是他了!從美國買回來大概 1000 元,這還不是最便宜的,只是因為時間不夠沒辦法慢慢找,但還是比台灣買便宜許多,台灣太多黑心的代理商了!



原本也想來個開箱照,可是 Michelle 的行李太滿所以把外包裝拆了,不過外包裝也沒啥好拍的不是嗎?看到背面的Made in china,好吧,現在也很難找到不是大陸製的東西了,安慰一下自己。變壓器一定要是 100-240V 的啦!不然出國旅行時怎麼用呢?插上電之後沒電池會顯示 null,放上電池之後按 MODE 可選擇 Charge 充電、Discharge 放電、Refresh 活化電池、Test 檢測電容量四種功能,選好功能之後按 CURRENT 可選擇放(充)電的電流 100(200)mA、250(500)mA、350(700)mA,這樣就設定完成啦。然後按 DISPLAY 可切換充電電流、電池電壓、電池電量、充電時間四種顯示,充飽之後就會顯示 Full。更厲害的是,4 個電池槽都可以獨立設定不同的 MODE 功能及 CURRENT 放(充)電電流,真的很好用!更多詳細的介紹及說明,可以看這個 La Crosse BC-900 充電器使用說明La Crosse BC-700 充電器快速操作指南

用了幾天發現有些電池電量已經衰退不到 1500 mAh,經過 Refresh 之後幾乎都恢復到 1700 mAh 以上,知道所有電池的電量之後就把電量相近的放在一組使用,這樣才能發揮電池的最大效能。另外也找到一顆壞掉的電池已經無法充電,讓我車燈不亮的害群之馬阿,La Crosse BC-700 真的好用喔!再次感謝美麗善良又好心的 Michelle,送你一張好人卡,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