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9月13日

Gourmet 貓罐頭


上次去 COSTCO 看到這個 Gourmet 貓罐頭,感覺成份還不錯而且很便宜,就買了一箱回來給我家貓吃吃看。



去年換了 COSTCO KIRKLAND SIGNATURE 貓飼料之後,我家貓也吃的挺開心的,所以對 COSTCO 也滿有信心了。這次看到 Gourmet 貓罐頭,先是覺得成份還不錯,雞肉、牛肉、羊肉,雖然不像一般市面上賣的貓罐頭以魚類居多,但是也很適合貓咪這種肉食性動物。再來就是價格,一般市面上的貓罐頭大概一罐 80g,20 元左右,Gourmet 貓罐一罐是 185g,299 元 / 12 罐,平均一罐 25 元,但是重量比一般罐頭重了一倍以上,換句話說,等於是比市面上的貓罐頭便宜一半!感覺真是超值,所以才想買一箱給我家貓吃大餐。



昨天想說來開一罐給我家貓試試,兩隻貓聽到罐頭的聲音,馬上跑到我旁邊來喵喵叫,平常都不會這麼撒嬌的喔!幫他們挖出來裝到碗裡後,兩隻貓聞了一下就走了,不喜歡這個味道嗎?不管啦,先放著看看好了,晚上看起來有少一點,有吃一點了,隔天早上再看,還是差不多,又沒啥動,看來不太合我家貓的胃口。還好 COSTCO 退貨不囉唆,下次去買東西再把他退貨吧,真是可惜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