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9月27日

大眾銀行的廣告信真的很煩!!


大眾銀行沒事亂寄廣告信給我,我 email 去他們客服反應又置之不理,實在太煩人了!!



長久以來大眾銀行一直不斷地寄廣告信給我,上面圖中只是今年 7 月以來的廣告信,讓我不堪其擾,實在是很煩,所以我到大眾銀行客服中心,告訴他們我的 email 帳號,並要求不要再寄廣告信來。結果大眾銀行的客服回 email,說由於個人資料保護的關係,沒辦法經由 email 帳號就不寄廣告信,要我帶證件去大眾銀行辦手續才行。

馬的,什麼鬼阿?既然說到個人資料保護,大眾銀行怎麼會有我的資料?我又不是大眾銀行客戶,沒有在大眾銀行開戶,也沒有跟大眾銀行往來過,為啥會有我的 email 資料?而且如果每個公司都這樣亂寄廣告信,還要我帶證件去取消,我每天光是搞這個就忙不完了!我再 email 去說明我不是他們的客戶,大眾銀行的客服又回 email 說他們應該不會寄廣告給非客戶,要我把廣告信做附件寄去給他們看看。

好吧,我把上面圖中所有的廣告信寄去給大眾銀行的客服,但是呢,從此就石沉大海,完全沒有回音,我又重新寄了 2-3 次,還是一樣沒有回信完全沒理我,而且廣告信還是不斷的寄來,表示根本沒有處理這件事。原來這就是大眾銀行客服處理事情的態度阿!無的放矢的亂寄廣告信,而且還逃避我提出的問題,完全置之不理!就只是把我的 email 從他們的寄廣告信列表裡面刪除,這點小事也沒辦法做?真的是一家成不了氣候的小銀行,我這輩子不會跟這家銀行有任何往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