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8月11日

死神的精準度 Accuracy of Death


報仇不是為了死者,而是被遺留下的人的自我滿足。如果有這麼帥的死神,應該很多女人想死吧!原本以為是三個獨立不同的故事,到最後才發現很巧妙的串在一起,也因為這巧妙的串連,讓整部片感覺增色不少。
IMDb:6.9



死神的精準度 Accuracy of Death

永遠在下雨天出現的死神千葉(金城武飾),再度現身人間,正在觀察他的案主,在七天觀察期後,即將決定他/她的生死。他最大的樂趣,就是在完成工作後,在唱片行試聽他最心愛的「人類最偉大發明」—交響樂。
今天,千葉一樣出現在雨中,默默的在傘下觀察著他的三個新案件,命運悲慘的上班族OL、充滿復仇怒火的黑道男子與六十歲的美容師老婆婆,這三個看似並無相關的人,卻又有著宿命般的連繫。
一個是從小惡運纏身,未婚夫因車禍去世,對人生喪失希望數度自殺的客服部OL藤木一惠(小西真奈美飾);一個是老大被死對頭設計殺害,小弟被綁架做為威脅,隻身殺入虎穴的中年黑道男子;一個是認出死神,而要求死前心願的怪婆婆。
究竟死神千葉會如何執行他的任務,誰會走誰又會留下?對於悲慘的生命,結束是否就是解脫?面對死亡的三人又會有什麼意料之外的動作?



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伊板幸太郎的「死神的精確度」,顛覆了所有人觀念中對死神的看法,也是金城武在日本六年來的電影新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