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8月16日

Nokia 電池腫脹


前兩天晚上回到家,手機已經沒電了,就插上 Nokia AC-4U 原廠充電器充電。



充了一下,拿起我的手機看看,突然覺得電池蓋的地方變得很熱,覺得不太對勁!趕快拔下充電器,然後拿出 Nokia BP-6M 原廠鋰電池看看,發現 BP-6M 鋰電池已經變的腫脹起來,就是一般鋰電池過充的樣子。最近才看到一個新聞,《Nokia手機突爆炸 印度男通話間被炸死》,真是嚇死我了!我這個 BP-6M 鋰電池不會也爆炸吧?



我用的全部都是原廠的耶!Nokia BP-6M 原廠鋰電池Nokia AC-4U 原廠充電器,不是都說原廠電池有保護電路才有保障嗎,怎麼還會這樣呢?這是我第二次遇到原廠鋰電池腫脹凸起的狀況了,第一次是 Sanyo J88 PHS 手機的原廠鋰電池。如果原廠電池所謂的保護電路也會發生這種事,那以後乾脆買副廠的就好了,還比較便宜,原廠的品質也沒想像中的好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