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8月3日

雷霆戰狗 Bolt


這片是狗版的《楚門的世界》,除了搞笑的劇情之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千萬不要拋棄你的寵物!動物雖然不會說話,但也是有感情的,Bolt 一路上千辛萬苦就是想要回到 Penny 的身邊阿!
IMDb:7.4

>

雷霆戰狗 Bolt

波特(約翰屈伏塔配音)是動作片「雷霆戰狗」的狗明星,自認為擁有超能力、無堅不摧,總是在主人危難時伸出援手,每天過著精采刺激的生活。在一次從好萊塢到紐約的路上,波特意外的落單了,為了重返好萊塢找尋劇中的主人佩妮(麥莉配音),而展開一段「真正」的冒險。
波特在旅途中結識了兩位怪異伙伴,一隻流浪已久的小黑貓「咪咪」(Susie Essman配音),與一隻被困在玻璃球內,而且超愛看「雷霆戰狗」(Mark Walton配音)的胖倉鼠「阿諾」,他們三人會遭遇什麼樣的危險呢?



《雷霆戰狗》由迪士尼出品,與《瓦力》等共14部電影入選第8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候選名單,除了傳統2D數位版本外,迪士尼將會同步推出3D立體版本,讓觀眾可以帶上3D眼鏡,與波特一起體驗身歷其境的聲光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