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8月1日

DOZO~像夜店的居酒屋


Monica 的姊妹們來台北玩,晚上跟我們約在 DOZO 一起吃晚餐。



DOZO 創作和食居酒屋整個店的裝潢還滿特別,從外面看完全看不出是吃日本料理的,店內客人不少,不過就整個吵吵鬧鬧的,說話要很大聲才聽得到,感覺還比較像夜店。星期五六晚上有太鼓表演,我沒看過太鼓表演,所以也不知道是表演的好不好。我剛到就看到門口有服務生跟停車的人為了停車位而起爭執,一進店裡又看到兩位客人因為太久沒服務生去點餐而氣憤離開,想說服務不會很差吧?



Monica 以前有來吃過,所以點菜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他了。點的菜不算多,沒有一道讓我覺得好吃,所以最後肥恩點了 Pizza 跟烤洋芋,想說填飽肚子就好,不過我也沒吃飽。大家就邊吃邊聊邊照相,等到 22:00 表演完太鼓,啤酒開始買一送一,我們就開始喝酒,Monica 一下就喝開了。姊妹們還準備了蛋糕提前幫 Monica 慶生,還送了生日禮物爆炸頭假髮,看得出來 Monica 非常開心,每個人都要帶爆炸頭假髮拍照存證,我跟 Boss 還被蠟筆亂畫一通,這個仇以後一定要報啦!最後 Monica 喝掛了,今天怎麼酒量變這麼差阿?

買單後每個人 800 元左右,估計酒錢大概佔了 1/3,東西不好吃又沒吃飽,覺得還滿貴的,還不如去紅蜻蜓還比較好吃,雖然服務不像一開始想的那麼差,但是以後不會再想去這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