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8月9日

偷天密碼 The Code


這片的評價不太好,但是我覺得劇情還 OK,大概是敗在導演的功力不足的關係吧!
IMDb:5.9



偷天密碼 The Code

冷靜而精通算計的凱斯雷普利(摩根費里曼飾)為了償還死去夥伴維多的龐大賭債,答應凶狠的黑道債主尼基竊取稀世珍寶—俄羅斯皇家彩蛋。為此凱斯需要一個新夥伴─街頭扒竊的新生代高手傑克(安東尼歐班德拉斯飾),凱斯費盡唇舌說服沒有重大刑案前科的他一起完成這場世紀竊案。此時維多的女兒艾莉絲(蕾妲米契飾)意外現身,與傑克不顧凱斯反對陷入熱戀...。
終於來到要完成盜寶計畫的時候,但外有警方守株待兔,黑幫老大尼基又挾持艾莉絲作人質,這個世紀竊案能否順利完成?他們是否能成功扭轉情勢全身而退呢?



《偷天密碼》與以往盜寶電影的不同之處在於,這對超級大盜並未運用超現實的高科技儀器,也沒有鋼索特技或異於常人的軟骨功,而是以冷靜的頭腦,不誇張的輔助道具,揮汗破解金庫密碼,再加上不容許毫厘之差的精算技巧,驚險躲過密如天網的紅外線防盜系統。
摩根費里曼以及安東尼歐班德拉斯、蕾妲米契主演的動作片,由《戰略殺手》、《彗星撞地球》導演咪咪蕾德執導,全片充滿刺激衝突、諜對諜戲碼,大盜偷走俄羅斯皇家彩蛋,卻引發警方和黑道的追殺,到底鹿死誰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