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8月11日

搶銀行指南 How to Rob a Bank


98% 的罪犯在被抓之前,至少成功的犯案並逃脫過一次。片子的主軸不在搶銀行,而是對於銀行收取手續費等等一堆費用表達不滿。導演功力不足,警察跟搶匪都是白痴成為本片的敗筆。
IMDb:6.1



搶銀行指南 How to Rob a Bank

Jinx(Nick Stahl飾)來到銀行ATM取款,倒楣的他卻被銀行坑了一筆,手續費加一堆額外費用,讓Jinx僅有的二十元存款化為烏有,想找行員理論卻發現自己身處搶案現場,成為人質的一員,趁機逃入金庫的他,意外遇見了銀行行員潔西卡
為保安全Jinx將自己與潔西卡鎖在金庫中,警員在Jinx通報後也來到現場,金庫裡外,銀行內外,三方人馬僵持不下;但這筆搶案可沒這麼簡單,Jinx很快發現潔西卡才是搶案的主腦,也發現了兩人的共通點,就是對於銀行的黑心與霸道都同樣感到不滿,於是兩人決定聯手搶劫銀行,但身處密閉金庫裡的兩人,要如何確保金錢入帳,並成功釋放人質全身而退,此時突然冒出的幕後黑手頭頭,又會增添多少變數?!

本片由新銳導演Andrews Jenkins編導,並請來《魔鬼終結者3》Nick Stahl擔綱演出,片中起用杜蘭杜蘭與The Dandy Warhols等著名歌手音樂,以流暢的攝影與新意十足的情節發展獲得好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