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8月28日

我又不是……


下午 Monica 突然打電話來,我以為是想找我去約會,還好只是問電腦的問題。

Monica 說家裡的 Notebook 連不上無線基地台,問我該怎麼辦,我說先看一下那個無線基地台的說明書,按照說明書上的步驟連線試試(對她來說好像有點難)。過了一下又打電話來,Monica 說看不懂說明書在寫什麼,果然……

Monica:『現在就是我家的 Notebook 要連線到一個叫做 D-Link 的無線網路,然後他就在右下角一直跑都沒連上。』(應該是沒從 DHCP 取得 IP 的意思。)

我:『嗯,你那台無線基地台是 D-Link 的嗎?哪個型號?』

Monica:『不是 D-Link,是 ASUS 的 Eee AP。』(ASUS 網站居然沒有 Eee AP 的介紹,真怪。)

我:『那就是你連錯基地台啦,ASUS Eee AP 怎麼可能取名字叫做 D-Link 呢?你連到別人家去了啦!你重新搜尋一下無線網路試試。』

Monica:『對吼!但是只有搜尋到 D-Link 這個阿,沒有別的了。』

我:『A~你的 Eee AP 有沒有插電阿?』

Monica:『吼!老爹,我又不是小莉!』

我:『哈哈,我要跟小莉說!』

Monica:『阿,不對,小莉還滿常用電腦的,小恬好了,我又不是小恬。』

我:『那我也要跟小恬說。』

Monica 阿~這樣你一次得罪兩個人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