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8月26日

Nick Vujicic 沒有四肢的生命 Life Without Limbs


我雖不能握著妻子的手,但當時機成熟,我卻能夠抓著他的心!這段影片很久以前就看過了,今天又在 Facebook 上看到有人轉貼,覺得應該在這記錄下來,值得每個人都看看喔!



Nick Vujicic 尼克·武伊契奇(香港譯名為「力克·胡哲」)1982年12月4日生於澳洲墨爾本,塞爾維亞裔澳洲籍基督教佈道家,「沒有四肢的生命」(Life Without Limbs)組織創辦人。他天生沒有四肢,但勇於面對身體殘障,常以此作為佈道題材。

下面是 Nick 的一些介紹及演講的影片,有空的話看看吧,不過字幕不太清楚有點傷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