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8月24日

無聲火 Bangkok Dangerous


這大概是我看過尼可拉斯凱吉的電影中最爛的一部,難怪 IMDb 只有5.4。
IMDb:5.4



無聲火 Bangkok Dangerous

喬(尼可拉斯凱吉 飾)原本是個安於現狀的冷血職業殺手,但是他的人生即將發生意想不到的轉變,這一些都要從泰國曼谷說起…。
喬前往泰國原本是要執行任務,並雇用了一個街頭混混來幫忙銷毀他的殺人證據。但奇怪的是,一向獨來獨往、習慣寂寞的喬發現自己竟然和這個認識不久的年輕人開始交心!
同時他也漸漸被一位美麗的店員深深吸引,此時他開始質疑這樣只能隱姓埋名、無法光明正大生活的人生是否值得?當他正思索著要退出殺手戰場的同時,卻發現還有更大、更危險的挑戰在等著他!!



影片在曼谷和鄰近省份的四十七個地點拍攝,其中包括了曼谷的紅燈區、公園、違建區、商業中心、Chao Phraya河岸還有豪華五星級飯店等。影片中有許多驚險的水上動作場面,例如尼可拉斯凱吉與小混混阿康即穿梭在泰國鼎鼎大名的Damnoen Saduak水上市場,其中還出現了傳統的長尾木船和水上摩托車追逐戰。
劇組拍攝時遇碰上泰國發生軍事政變,街上都是坦克車,氣氛相當詭異。首次演出聾啞女孩的楊采妮,則在國家聾人協會Katitha Rattanasin的協助下學習手語,學習力很強的她現在已經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和聾人溝通。此外她也嘗試了泰國傳統舞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