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0月3日

霸味薑母鴨~生意很好


下午 Boss 打電話來找我晚上去艋舺吃霸味薑母鴨,好阿,但是今天還有點熱耶,吃薑母鴨幹啥?



18:30 準時到,Boss 還在從西門町走來的路上,小莉回家要晚點才會到,只有我一個白痴準時,算了,大家都習慣性遲到,我沒習慣是我的錯。到的時候店裡已經客滿了,去拿了號碼牌排隊,大概 10 分鐘就有位子了,先簡單點了一些,鍋子端上來時 Boss 剛好到了,時間算的真準阿,小莉遲到了快 40 分鐘才到。



這家的味道還好,就是不難吃但也沒啥特別好吃,不過生意卻是非常好,冬天幾乎都一定要排隊的。不過今天真的不冷,吃得我一直流汗,麻煩下次有寒流來時再約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