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0月11日

永和豆漿(長春路復興北路口)


我常常走路去臺北大學台北校區上課,從我家過去大概是 5 公里,以我的腳程來說大概 45 分鐘,上課前運動一下也不錯。幾次經過這家長春路的永和豆漿都很多人,所以決定來吃吃看。



今天我到的時候,前面大概排了 10 個人左右,我排了之後後面也陸續有人來排隊,生意真是不錯。看了一下牆上的菜單,燒餅油條一套 24 元,以在大馬路邊上的早餐店來說算是不貴了。幾個店員都是年輕人,手腳快速俐落,不會等很久也是生意好的原因之一吧



我點了蛋餅夾油條,看到油條還有先放進烤箱裡烤一下才包進蛋餅,真是不錯!我喜歡吃脆的油條,有時會去豆漿店買油條,回家後先放進烤箱烤一下再吃,這樣油條就會變脆脆的!蛋餅夾油條味道就跟一般的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但是油條因為烤了一下比較脆,整個口感就加分了。小地方多用點心,也會有效果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