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0月5日

阿伯魷魚嘴焿~生意很好味道還好


上週去吃順林家常麵時路過阿伯魷魚嘴焿這個路邊攤,也是看到滿滿都是人,想說真有這麼好吃嗎?所以今天中午來去當白老鼠試試看。



招牌上只有三種東西,魷魚嘴焿、油飯、大腸麵線。油飯有分大(40 元)、中(30 元)、小(20 元),我先點了中的油飯跟魷魚嘴焿,送上來後覺得應該吃不飽,又加點了一碗大腸麵線,一次全部吃吃看。吃完後有點納悶,為啥生意能這麼好呢?味道感覺很普通沒有很好吃阿!



後來在路上遇到同學,跟他說我剛剛去吃的這家阿伯魷魚嘴焿,他說前兩天他也去吃過,感覺味道跟以前比起來變差了。也許以前好吃所以才會生意這麼好吧,現在味道變差了生意還能這麼好也是滿奇怪的。這一餐吃了 105 元覺得不如去吃個雞腿飯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