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0月15日

虎蘭34D


中華民國99年導遊職前訓練第34期的同學們,請加入虎蘭34D社團,如果有人還沒加入,請告訴他下面三個方法試試看。

方法1:請用 Google 搜尋虎蘭34D,就可以找到這篇文章,


然後按這裡,就可以連到虎蘭34D社團,再按右上方的要求加入按鈕即可。


方法2:如果還沒加入的同學,已經是你的 Facebook 好友,請你按這裡進入社團,然後在右邊按邀請朋友加入社團


然後在跳出來的框框裡輸入該同學的 Facebook 的名稱,然後再按新增就可以了。


方法3:請直接在 Facebook 上方的搜尋欄,輸入虎蘭不要按 Enter,滑鼠直接點虎蘭這個人


然後直接點下面的網站的那個連結網址,


就可以連到虎蘭34D社團,再按右上方的要求加入按鈕即可。


上面三個方法選一個用即可,SOP 做成這樣,再加不進來我也沒辦法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