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0月3日

永康街芋頭大王~好大一碗


薑母鴨吃的一身汗,我們決定去南機場吃剉冰。



剛吃飽走點路幫助消化也不錯,一路散步到南機場,就來吃這家永康街芋頭大王。這家以前也跟 Boss 來吃過,叫做芋頭大王當然是芋頭有名啦,但是老闆說今天芋頭已經賣完了,還好我不愛吃芋頭



選四種不加煉奶 45 元,很大一碗吃起來還滿過癮的,小莉說我的冰顏色很豐富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Boss 每次吃剉冰都吃很快,今天終於說出原因了,因為趕快把自己的吃完才能吃別人的!果然心機很重阿!吃完滿肚子水更飽了,三個人又去青年公園散步了一圈才解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