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0月27日

捷運文湖線跟淡水線同時掛點的機率有多高?


捷運文湖線跟淡水線同時掛點的機率有多高?居然被我遇上了~衰!

今天起了個大早要去看花博,天候不佳懶得騎車,剛好從我家這裡的六張犁站坐到員山站就可以了,所以決定坐捷運去。一到六張犁站,月台上人超級多,還在想今天怎麼回事這麼多人,就來了一班車也是擠得滿滿,真是見鬼了,所以就乖乖去排隊,下一班車來才擠上去了,然後就聽到車廂內的廣播說葫州站電力系統異常,影響到班次調度之類的,所以才會這麼擠吧。

擠到忠孝復興站,換板南線終於鬆了一口氣,到台北車站要再去換淡水線,到了淡水線月台又是一堆人,天阿!今天是怎麼啦?月台廣播說有一班列車在中正紀念堂站故障,所以列車過不來了。等了一下,一班空的列車從中山站方向倒退過來,所有人就擠上去了,又是一陣擠,不過至少有車坐啦,還好沒有延誤太久,順利抵達員山站。

今天怎麼這麼衰?前陣子才說我運氣不錯,從來沒遇過捷運出包,今天就兩條線都出包了,說話果然不能太鐵齒!ANYU 說這種狀況一年應該不到 5 次,能被我遇上也真不簡單,很多人都叫我去買樂透,但是我想等下次遇上三條線都出包再去買,應該就可以中頭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