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0月23日

NEIL ELLIS 2007 CABERNET SAUVIGNON STELLENBOSCH



NEIL ELLIS 2007 CABERNET SAUVIGNON STELLENBOSCH,南非酒,COSTCO 賣 399 元。

 

這瓶其實是張小偉無意間買錯的酒,喝了之後覺得不錯就跟我推薦,我買了一瓶試喝,確實是滿不錯的。剛剛在網路上搜尋這瓶酒的資料,才發現葡萄酒達人 T 大在多年前也曾經推薦過,真是便宜又好喝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