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0月9日

燒肉 Bar~吃到飽燒肉的水準


今天 Monica 的姊妹掏都上台北來了,肥恩選在這家燒肉 Bar 要幫 Boss 補慶生,可惜我整晚都 High 不起來,因為下週一早上我第 2 個口試,心裡很緊張阿!



燒肉 Bar 是單點式的日式燒肉,就以前吃過的經驗來說,單點式的日式燒肉通常都不便宜,但確實比一般吃到飽的好吃。肥恩以前有吃過這家,覺得很好吃,剛好有人說想吃燒肉,所以就選這家了。不過今天吃起來的感覺,只有像是一般吃到飽燒肉的水準,也許是我無心享用美食導致味覺變遲鈍的關係。肥恩也說覺得沒以前好吃,而且沒看到以前那個老闆,猜想可能是換了老闆所以食材也換沒那麼好了。



吃到一半突然想起第一題:『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嗯~鼻頭角、三貂角、福隆……其他呢?覺得腦袋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哇~完蛋了啦!馬上整個沒胃口,飯沒吃飽酒也沒喝夠,今天真的應該乖乖看書才對。至於價格,我也忘記了,證明我多麼心不在焉吧。印象中好像一人不到 500,也差不多是一般吃到飽的價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