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0月6日

三元六虱目魚粥~刺好多阿


三元六虱目魚粥就在青島餃子館對面,也是每天都生意很好,所以也不能錯過啦。



這家去吃了兩次,第一次去時天氣熱就不吃粥了,不然吃完會滿身大汗,所以點了焢肉飯。焢肉飯味道還可以,可惜焢肉有一點死鹹味,大概跟二林老豬哥差不多。第二次趁著天氣比較涼一點,跟同學去吃了虱目魚肚粥,但是就忘了拍照。





虱目魚肚很好吃,但是虱目魚的刺實在太多了,吃起來真是辛苦,大多數的時間都在挑刺,累死我了。不過就來說,就不太行了。跟一般賣粥的一樣,就是有人點了之後才把飯裝到一個小鍋子裡加點水放到爐子上煮,這樣煮其實飯都還沒變成粥,只能算是泡飯吧!我覺得像這家生意這麼好,可以先煮好一大鍋粥,每天都可以賣完的,很可惜沒這麼做。

這家的座位不多,生意又很好,所以幾乎都是併桌坐,點餐也沒有單子,出餐時就是憑員工記憶或用喊的,真的是很傳統的方式,很有古早味。整體來說味道是還不錯,難怪每天客人絡繹不絕,或許也因為這種古早味才會生意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