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0月4日

青島餃子館~手工桿的餃子皮


最近常常中午經過這家餃子館,看到裡面滿滿的都是人,生意相當的好,所以決定今天中午來試吃看看。



點了 15 顆水餃,很快就送來了,可是我又只顧著吃忘了照相。這家青島餃子館餃子皮是手工桿出來的,內餡則是高麗菜豬肉口味,我還是比較喜歡韭菜豬肉水餃啦!手工桿的餃子皮果然比機器做的好很多,香Q有嚼勁,高麗菜豬肉的餡料調得也不錯,果然是好吃的水餃,難怪每天都這麼多人。

水餃一顆 5 元,真是好吃又不貴,真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是不夠大顆,大顆一點吃起來比較有滿足感吧,一顆多加 1 元應該就剛剛好。我覺得 Boss 應該會喜歡這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