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0月3日

吳哥窟搬家了


話說我們吃薑母鴨差不多吃飽了,開始隨便聊天,小莉說想去澳門或吳哥窟玩,我說上次去面試一個去柬埔寨的工作,就聊到吳哥窟。

我:『上次去面試一個要去柬埔寨的工作,把我嚇死了,印象中那裡就是種毒品、治安不太好的地方。面試的人說在那裡的工廠有軍隊保護很安全,那是不是出去就很危險阿?不會連假日都不能出去吧?而且柬埔寨好像沒啥好玩的地方,只有吳哥窟比較有名。』

Boss:『嗯?吳哥窟不是在寮國嗎?』

我:『不是啦!在柬埔寨啦。』

Boss:『在寮國吧,我打電話問問看。』

我:『等一下,要不要賭?賭什麼?』

Boss 沒回答我就打電話給 Alicia,因為她有去過吳哥窟。

Boss:『Alicia,吳哥窟在哪裡?喔……是在寮國對吧,嗯,我知道了。』

我覺得不對,馬上把電話搶過來:『Alicia,吳哥窟在哪裡?』

Alicia:『在柬埔寨啦!』

我:『對嘛,我就知道 Boss 在亂說。』把電話還給 Boss。

Boss 繼續硬凹:『喔,你是說在寮國的柬埔寨的吳哥窟嗎,好了,我知道了。』掛電話。

我:『看吧,我就說在柬埔寨吧。』

Boss:『怪了,吳哥窟什麼時候搬家了?怎麼沒通知我?』

我:『他自己長腳走過去的啦。』

小莉:『哈哈,搬家哩,這個好笑,Sean 回去記得要寫在 BLOG 上,我一定給你按一個讚!』

Boss 還好沒跟我賭,不然這餐又要請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