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1月5日

四川豆腐乳 臭味


上次去福利總處買東西,不經意看到這罐『四川豆腐乳 臭味』,價格便宜才 33 元,就決定買一罐來嚐嚐。


我是個逐臭之夫,從小就愛吃臭豆腐,而且越臭越好,這罐豆腐乳也就是因為看上了『臭味』這兩個字才買。其實世界上愛吃腐臭食物的人很多,歐洲也有很臭的起司,中國除了臭豆腐(乳),還有安徽的臭鱖魚、臭麵筋、廣東的臭鹹魚等等,種類真不少。


『四川豆腐乳 臭味』的臭味沒有『名揚坤昌行臭乳腐』那麼臭,但是也算是臭了,兩種的味道不太一樣,不過我都喜歡,而且一罐才 33 元,比『名揚坤昌行臭乳腐』的 150 元便宜太多了,以後臭豆腐乳又多一種選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