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1月26日

沾美~吧肥午餐


早上孫阿姨來我家,中午訂了位請我們去吃『沾美』

『沾美』之前已經寫過兩次,再寫是因為前兩次都是去吃晚餐,這是第一次去吃午餐。而且這次去也很特別,原來孫阿姨以前教書時,曾經教過沾美的老闆,也就是說,孫阿姨是沾美老闆的老師、沾美老闆是孫阿姨的學生,所以每次孫阿姨去沾美,都能享受到比貴賓卡更高級的待遇。

『沾美』晚餐是單點的排餐加沙拉吧,午餐則是 Buffet(吧肥)吃到飽,整體來說水準都不錯,不過我覺得冷盤類比熱食類好吃。冷盤的白蝦、龍蝦沙拉、生菜蝦鬆、醉雞、生魚片、鮑魚等等都不錯,熱食的德國豬腳皮不脆,炸肥腸也軟掉了,燒烤雞肉串烤太乾,不過味道也都還可以,最好吃的是烤牛排,又嫩又多汁。

因為孫阿姨的關係,老闆招待開了一瓶香檳給我們,還送我一張貴賓卡,感覺真的備受禮遇。因為是孫阿姨請客,我也不知道是多少錢,不過我猜應該也有打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