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1月7日

家園小館~物美價廉


今天是老爸七十大壽,老爸說去吃『家園小館』


『家園小館』是江浙菜館,我們家已經去過好幾次了,論口味、價格、環境、服務各方面來說都不錯,所以生意也滿好,今天中午還不到 12 點我就到了,聽到老闆跟別的客人說已經客滿,還好我們有提早訂位。


無錫排骨(小)260 元,網路上有人推薦所以點這道,排骨肉質不錯,但味道不像是無錫排骨,也還不錯就是了。

水蓮牛肉(小)200 元,只是因為想吃水蓮才點,水蓮清脆的口感很不錯。

紅燒烏參(小)320 元,我對海參烏參沒啥興趣,吃了一點覺得還可以。

紹子豆腐(小)180 元,紹子也有人寫做哨子,正確的寫法應該是『臊子』。臊子就是碎肉、肉末,大概就是肉燥的意思。這完全是下飯的好菜阿!不小心就會吃完一碗飯了,克制克制。

干燒魚頭 880 元,這是老爸預訂的菜,老爸愛吃魚頭,但是這鰱魚頭也太大了,我們只吃了一半剩下打包。

豆苗(中)300 元,正常水準,好吃。

干煸四季豆(中)270 元,四季豆每次去都必點,很嫩很好吃,但是今天鹽撒太多太鹹了。

糖醋魚片(小)260 元,只要大姑丈有來就一定會點魚片,魚片裹粉炸過後再用糖醋炒,但是我覺得魚的肉質普通沒有很好吃。

砂鍋腌鮮(小)660 元,做的比『大老爺私房菜』好,味道比較濃郁好喝,我們大概喝了一鍋半後又請老闆幫我們加湯打包帶走。

我們 8 大 1 小這樣吃一共 3450 元,不算小孩的話平均一人才 400 出頭,真是物美價廉的好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