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1月16日

楊記刀削麵館~還是雞肋


上週六正在總統大選開票時,Bridge 說找個有電視看開票的地方吃飯吧,路過上次吃過的『楊記刀削麵館』,看到裡面電視正在看開票,就吃這家了。


半筋半肉刀削麵 130 元,Bridge 點的,我喝了點湯,味道還好。

花素蒸餃 100 元,上次 Bridge 說花素餡餅不錯,所以叫個花素蒸餃吃吃看。餃皮是用燙麵皮做的,口感還 OK,餡料不夠細碎又沒味道也吃不出香味,可惜了。『燙麵』就是將熱水加到麵粉裡揉成麵團,還有分全燙跟半燙,全燙是用煮滾開的熱水,燙麵皮會比較柔軟;半燙是用溫水,燙麵皮會比較酥脆。

蔥油餅 30 元,也是用燙麵做的,口感沒層次,吃不出蔥香,失敗。


今晚 Boss 來『La Crema』找我吃飯,也是路過這家『楊記刀削麵館』,Boss 說好久沒吃刀削麵了,就又進去了。

山苦瓜 35 元,一般的苦瓜我不太喜歡吃,山苦瓜比較脆也比較不苦,我比較喜歡。

泡菜 35 元,味道像是一般炸臭豆腐附的泡菜,還 OK。

木須炒刀削麵 85 元,麵條比上次我吃的牛雜刀削麵軟一點,看來上次可能是沒煮透所以偏硬。炒得湯汁太多沒收乾,不然味道應該更好些。

大牛餅 75 元,就是蔥油餅裡夾牛肉,蔥油餅不好吃,牛肉普普。

花素餡餅 35 元,上次 Bridge 說不錯,所以叫來吃吃看。花素餡料一般是用青江菜為主,有些會加入香菇、冬粉、蛋、豆乾等等,還有些會加豬油,所以不見得是全素的。全部餡料都要跺得細碎口感才會好,這個花素餡餅就太粗了。

鮮肉白菜水餃 5 元 / 個,很少吃到白菜的水餃,可惜餡料跟花素一樣,沒調味吃不出啥味道。

這樣看來,這家店確定是雞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