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1月25日

老店牛肉麵~太普了


下午 Boss 打電話來約吃晚餐,我確定晚上沒事後,打算去上次 ANYU 推薦的『三老村』試試,到了那裡才知道還沒營業,但是在斜對面看到一家『老店牛肉麵』,就去試試看吧。


『老店牛肉麵』開業於民國 78 年,至今有 20 多年,其實也不算老,但是店裡沒啥裝潢,看起來還真有點老店的 FU。老闆的聲音很爽朗,點小菜時問他,他都說『很好,好的不得了』,還真是老王賣瓜阿!


水餃 5 元 / 粒,高麗菜水餃,餃子皮跟餡料都普普。

滷味,大腸滷得 OK,蘭花干跟燒肉就普普。

牛肉麵,手工家常麵條還不錯,湯頭味道太淡,牛肉普普。

排骨飯 80 元,整個就是普普。

兩個人吃 330 元,可能就是太普了,很多東西都忘了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