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1月22日

Fancy Feast 貓罐頭


前陣子整理我的倉庫,才發現去年在『COSTCO』買的『Fancy Feast 珍喜貓罐頭』還沒打開給我家貓吃,所以過年期間就讓他們打牙祭了。


『Fancy Feast 珍喜貓罐頭』一小箱 24 罐,每罐 85 g,『COSTCO』賣 489 元,平均一罐 20 元多一點點,價格比起市面上同類型的貓罐頭便宜一點,有鮮魚蝦蟹、海洋魚類、特選魚蝦三種口味,怎麼看起來比人吃的還好阿?


今天除夕,我們吃年夜飯,也要給我的貓吃大餐,所以開了兩罐給他們吃。每次我一拿罐頭,他們倆聽到罐頭的聲音就會馬上衝出來,圍在我身邊喵喵叫,有沒有這麼貪吃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