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0月25日

Ricoh R7 送修


中午 Boss 來電話,說要出去走走,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先去內湖送修 Ricoh R7 相機,然後去吃王家水餃,吃飽再去東北角逛逛。

當初 Boss 這台 Ricoh R7 也是我幫他買的,那時 Boss 說想買一台數位相機,預算 5000 元以下,我看了半天,5000 以下沒有啥好相機,就建議乾脆買二手的好了。在各拍賣網站逛了一下,突然看到有人賣 Ricoh R7,而且價格很便宜,馬上打電話給 Boss,就決定買了。因為真的很便宜,Boss 如果不要的話我都想買起來當隨身機用了!

前不久 Boss 說相機壞了,按開關沒辦法開機,剛好今天出門,就決定先把 Ricoh R7 送去代理商恆隆行維修。Boss 在車上等,我幫他拿上樓去,恆隆行的客服美眉很親切,填寫好維修單,說明故障狀況,客服美眉檢查了一下鋰電池,說鋰電池膨脹凸起,應該是鋰電池壞掉所以無法開機。為了確認狀況,我請客服美眉找一顆電池來試試看。

等了一下,客服美眉回來說換了一個電池後就可以開機了,但是關機時鏡頭縮不回去了。哈哈,真是笑死我了,本來是鋰電池壞掉,想說就不用送修直接拿回去吧,結果居然變成關機鏡頭縮不回去,這下子真的要送修了!不過恆隆行的維修服務還真的滿不錯的,客服美眉說修好之後會寄送去維修單上寫的地址,這樣就不用在跑一趟啦,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